close
   


歐買尬!!!   這..........這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我像神經病一樣的在馬桶上
看著這兩條線,一直跳針的自言自語,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到10秒,馬上就跑出來的第二條明顯的紅線
我還一直在懷疑,這跟驗孕棒是不是壞了~~~~~~~~~

2013.05.09
話說...........
最近一直覺得肚子悶悶的, 胸部痛痛的
一直覺得是"月信"要來了~所以也沒有特別在意
只是有點悶太久,會差不多時間一起來的朋友都來了
我的卻一點點血絲也不見
每天睡起來就是找臉上有沒有長痘痘
(因為我很少長痘痘,如果長了就是大姨媽要來,
通常都是痘痘長了之後的第三天會來~~~~~還滿準確的!!)
後來我想說~我該不會懷孕了吧~
可是又覺得可能性很小,上個月好像也沒有......特別.....嗯...
但是為了不要再這樣每天等來等去
我還是去買了兩根驗孕棒,打算隔天早上來驗~
但是其實心裡還在猶豫,要不要多等一個禮拜
不然要浪費一根驗孕棒~

早上我還夢到我拿了很可愛的拉拉熊驗孕棒,但是跑出來四條線
兩條藍的,兩條紅的~ 根本就是來鬧的哈哈
早上一醒來馬上就決定要驗
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只會有一條線,我還是要乖乖等月經來
沒想到............
隨著尿沿著試紙往上伸, 竟然不到10秒,就出線清楚的兩條紅線............

實在是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前一陣子有按照正確日子做了幾次功課
可是都沒有消息,這次竟然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有了!!
難怪大家都說,放鬆心情,就會來了...

要跟金先說的時候,他超煩的
我先傳簡訊說,「忙嗎?」... 還在打字說" 我好像懷孕了",還沒傳出去
他就電話直接來說~「怎樣?」 
我叫他掛掉,我要傳簡訊, 照片給他
他掛掉以後,我把剛剛的"我好像懷孕了"傳出去,然後正在找照片時
他又打來說 ,「怎麼了?? 為什麼?? 因為月經沒來嗎??」 
我又氣又好笑的說「掛掉啦 !! 我正在傳照片給你!!"」 
他才掛掉...讓我把照片傳出去

金先看到以後
馬上又打來,說要請假,帶我去醫院檢查
口氣還滿正常的, 我想說他怎麼這麼平靜
後來我跟他說沒關係, 朋友說要帶我去了~去了再跟你聯絡
結果從那之後
金先大概半小時打一次電話來
「到醫院了嗎?」
「看完醫生了嗎??」
「醫生說什麼??」
「真的是懷孕了嗎???」
「你要回家了嗎??」
一直打一直打
偏偏他打來的時候, 我都剛好有事
所以口氣有點不耐煩, 難道他不可以等我跟他聯絡嗎!!!!!!

後來我才知道
金先後來整個興奮過頭
馬上跟公司的人講了, 也馬上打給我婆婆
下午我回到家以後
就收到婆婆打來的電話~
但是這個時候才4周, 小小的~~~
比起開心, 我更擔心這是不是一個健康的胚胎
所以不想要婆婆高興得太早

晚上金先回到家以後
我發現他的手機裡面全部都是恭喜的簡訊
這位金先生, 三個月前不要講啦!!!     



因為才4周
根本就看不到什麼~
金先看到照片問我在哪, 我才很用心的把他圈了起來
但是相信他還是看不懂~~~~哈哈

晚上金先就買了一束花回來
但是因為我太邋遢了
就沒有拍照了

阿對了~
金先都開心的告訴了他媽媽
我當然也馬上告訴我的媽媽
然後傳了超音波照給妹妹, 跟他說你要當小阿姨囉
結果妹妹回我:「 你如果是騙我的, 我會生氣 」
 我平常有這麼愛騙人嗎?

2013.05.15
第一次去的是離家裡有點遠的小醫院
因為朋友認識就帶我來這裡
醫生原本叫我下禮拜再來照一次~確認胚胎有沒有長大
但是跟金先討論以後,我們決定換一間大醫院,以後就在那生了

到醫院以後,一開始不知道要去哪,就隨便走~看到掛號的地方就走過去
掛完號後,櫃檯小姐叫我們去出大門以後對面的xx中心
從昨晚開始我就有點不蘇福
今天早上起來更嚴重,想吐~但吐不出來
喝了一杯牛奶~ 全部吐出來
所以有點恍神~ 沒有在聽別人講話,反正金先在,跟著他就好
一起走出大門以後,掃描一下周圍,有一棟"母兒中心"
就是我以後要常常出入的地方了
一進去~ 就看到一~~~~~~大堆孕婦(廢話)
大家都保持得很好,只有肚子大,都穿著裙子洋裝~好美麗喔
量了血壓以後就開始等....
這間大醫院人很多,有時後醫生看診看到一半會跑去接生
所以都要等很久~
等等等...等的時候我一直在偷瞄別人
忽然覺得在這裡等看診.跟以前看診的時候感覺差好多

之前有一段時間去別的醫院,請醫生幫我們抓日子
那時候會一起看診的,幾乎都是生育有點小問題
所以常常看到很多人看完以後是領針頭回家要自己打針
有一次我看到有一個老外老公陪韓國老婆來, 老婆在排隊等打針
老公可能想走吧, 就問老婆為什麼要排隊, 回家我幫你打就好啦
結果老婆態度很不好的說"我不想要你在幫我打了!!"
聲音有點大~ 大家都聽到了~~~
總之幾乎沒有看到大肚子
所以今天等的時候,我就很好奇的ㄧ直偷看別人
順便看我是不是需要購入哪方面的衣服~哈哈
還有~~~就是很多布丁頭~ 包括我自己~~
不過我比較糟糕,我不只布丁頭, 還捲毛
本來打算下個月回台灣要染跟燙離子燙的~~也不能燙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我的孕期頭髮會捲到最高點了

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一進去,醫生ˋ知道我是外國人,本來要跟我說英文
後來我說還是說韓文好了~~~
畢竟這幾周做了一些功課,忽然要跟我說跟懷孕有關的英文
著床阿~子宮阿~什麼的,我可能也聽不懂吧
然後當然又是張開大腿要給醫生照超音波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也是照陰道超音波柳~ 可能還太小
要照陰超才會看比較清楚吧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好緊張~
好怕胚胎跟上禮拜看的一樣,沒有長大~是個空包彈的話, 我就要哭哭了
還好,一下次我就看到一粒比上次還要大的黑點
中間還有一點, 醫生說是卵黃(韓文照翻)~ 已經五周了 
走出來的時候, 忍不住偷偷笑了
金先看起來很正常,結果到車上以後,他比我還開心
一直手伸過來抓我的手~ 嘿嘿.........
醫生說我子宮內沒有血~也沒有XX(聽不懂)~ 也沒有出血的話
基本上不用擔心
給我很大的信心~
接下來兩周以後,要ˋ去聽心跳~~~~
好緊張喔~~~~~~~~~~沒有心跳怎麼辦!!!
但是過了今天這一關, 心情好了一大半~~~~~
等兩周後!! 在去聽心跳~~~~ 寶貝~~~~你要讓媽媽聽到心跳喔!! 약속~~~



2013.05.19
這幾天簡直是killing me
我什麼都不想吃,也吃不下~
一睡起來就想吐, 想說還是要吃點東西
吃下去也吐出來
原來這就是害喜阿~~~~~~~~~~~
有時候只是打開冰箱,聞到冰箱的味道也一陣乾噁
全身無力的躺著, 有時候還會頭暈到一個爆炸
還好我不用上班,躺在家裡就好~~~想吐就去廁所放肆大吐
這是唯一值得安慰的~
金先看我這麼可憐
開始會幫我洗碗,還洗得很乾淨(之前洗完我都還要再洗一遍)
我喝了幾口就丟在桌上的飲料,他也會幫我收到冰箱裡
還自動自發打掃家裡, 看了真的好感動~~~
不過有點煩的就是
他會一天到晚打來,問我在幹嘛, 問我吃了沒
就常常打擾到我的午覺, 問我吃什麼,還問得很仔細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吃~~~~硬吃了幾顆水餃
還被念說水餃!!?? 要吃飯~~~~~~~
阿我就吃不下嘛~~~金先都要變誇張先生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就只能待在家裡,上上網~~~~
可能因為在家裡太閒吧, 超容易胡思亂想的
自從胚胎有長大衣後
我就開始擔心他沒心跳
上網開始亂逛~~~~逛到一堆媽媽說第一次懷孕寶寶沒心跳
看得我都心超慌的

而且本來這個時候
我跟金先應該正在計畫我們的關島旅行
正要訂機票的前一秒, 不知道為什麼~金先說再考慮一天好了
隔天我就驗到懷孕
關島行就只好先取消了

只能說~~~這兩周真的是有夠漫長阿~~~~~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