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真的有夠漫長的~
如果還是跟以前一樣天天出去跟朋友下午茶逛街
我相信時間會過的快一點
偏偏我很不蘇胡~~~很不很不蘇福
害喜嚴重+頭暈+頭痛
所以朋友的約都推掉了,還是待在家裡比較保險~

2013.05.30

(金先雖然沒有睡飽~但是他一臉超開心的)

這天跟醫生約了要聽寶寶心跳
一樣, 無敵緊張阿!!!
真的真的好怕超音波照下去的那一剎那,
沒有任何聲音, 也沒有長大的寶寶....
因為上次等了一個半小時,金先本來只請了半天假
結果後來他也請了整天假
反正他本來可以用來去關島的休假,現在也沒用了
就分成幾次,都請假陪我來產檢

這次我們約了一早8點半
出發前我想說不要餓肚子,吃了一點蘇打餅,
 口有點渴,喝了一點牛奶
誰知道, 出門前一秒牛奶全吐出來
在車上又嘔了3.4次
真的有夠痛苦的 而且吐出來的牛奶有夠臭阿阿阿!!!

到了醫院,這次比較幸運,
一樣先量體重跟血壓
看到體重時我嚇了一跳
5/9 第一次發現懷孕時 , 我是57.6kg
這天5/30時, 我變成 55.7kg
整整掉了兩公斤耶
還好這時候的寶寶會自己帶便當,
網路上看也有很多人三個月前體重是一直往下掉的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這次只等了20分鐘
到我的時候我整個胳肢窩,手心,腳底,膝蓋後面都緊張到要流汗了
這次一樣是要照陰超
換了裙子,躺在床上等醫生的時候
聽到醫生在簾子的另一邊
跟上一個媽媽說懷了雙胞胎,但是下次來可能會變3胞胎...等等
很想替她開心~
但是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不一會兒醫生來了
從螢幕上看到"類似寶寶的東西"
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又變大了~~~~~
接著醫生說:「來~ 聽聽心跳聲~」
接著就聽到急速的咚茲咚茲咚茲咚茲咚茲咚茲咚茲
雖然我不是天主教的,但我真的是在心裡吶喊「Thanks god!!!!!」
然後就默默的流了一滴淚.........


醫生說寶寶長得很好
子宮裡一樣沒有血,沒有XX(還是聽不懂),只要沒有出血都沒事
又約了兩個禮拜後見~

晚上回家的時候 ,金先問我寶寶心跳怎樣子
我就咚茲咚茲咚茲給他聽
他聽了一臉問號,以為我在開玩笑~~~又說為什麼他不能進去一起聽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有問,但是醫生說,因為現在是照陰超,所以爸爸不能進來
要以後才可以
所以金先再怎麼好奇寶寶的心跳,我也只能咚茲咚茲給他聽了


7周的寶寶~~~應該還是不是人型吧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哈哈

因為寶寶有心跳了,醫生說要抽血檢查
至於是什麼檢查,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聽不懂阿
反正就給他抽血,廳結果就好啦
沒想到連金先也要一起抽
一開始我還在那邊笑他~因為他超怕抽血的
每次講到抽血就好像看到鬼一樣, 可能還比看到鬼還恐怖
本來想說要跟他一起抽的
結果他趁我去廁所的時候,瞬間抽好了
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就看著一個苦瓜臉手壓著棉花
我取笑了他一下, 就大大方方,很勇敢的走進抽血室
沒想到
我竟然被抽了6個試管的血!!
OMG !!
雖然沒有很痛
但是也太多了吧~~~抽這麼多幹嘛
我以為我站起來的瞬間會昏倒, 結果也還好
只是6個試管也太多了一點..........

(一下被抽那摩多血,有點失神~放空中...)
後來我問金先, 為什麼要抽這麼多
金先說~有幾罐是基本的檢查
有幾罐是要給醫生做報告的
還說幫助醫生做報告研究, 說不定會對我比較好~就答應她了
 
只能說~~~這位先生真貼心阿..................



2013.06.14
又是個漫長的兩周
但是聽到寶寶心跳以後~ 我已經放心多了
只是害喜狀況越來越嚴重
而且我根本不想吃韓國的東西,只想吃台灣的
偏偏這個時候,以前很常去光顧的一家台灣餐廳,關門了~~~~
我也不會煮飯, 想吃的台灣菜, 只好自己試著煮
只是通常煮出來都很難吃,我都硬塞的三口,填飽肚子不要餓
剩下來的都到金先肚子裡了~~~~
不過通常硬塞的結果都是又全部吐出來就是了......

而且懷孕以後
我的嗅覺變得很靈敏
其實我也不太能自己煮飯, 因為我只要聞到生肉的味道就想吐
不是肉不新鮮喔!! 肉很新鮮, 可是我就是可以聞到一股肉的味道,好噁心

我婆婆聽到金先說我都吃不好
所以他周末有空,就會來我們家煮飯給我吃,還順便幫我打掃一下房子
有一天不只婆婆來了,公公也來了
公公跟金先在客廳看電視
我不好意思不幫我婆婆,就走去廚房想要幫她
婆婆一開始叫我幫她涼拌小黃瓜,嗯.....拌了一下,沒事
所以又接著問 還有什麼要幫忙的
結果婆婆拿出一盒醃好的牛小排,要我來煎一下
看到生肉的那一瞬間,我努力的制止了想吐的感覺
然後看了一眼在客廳看電視的金先
結果他電視看的超入迷的,根本不知道我在看他
於是我就開始煎牛小排了
一片,兩片,三片....放到平底鍋上以後
我發現我再也忍不住了!!! 把夾子放下以後, 跟婆婆說了一聲抱歉
我就衝到廁所去嘔吐了
奔跑了路上還聽到公公很緊張的問「沒事吧!!」

過一會兒就看到金先出現在廁所門口,問我怎樣了
我紅著眼眶說,「怎麼辦?? 婆婆會不會覺得我在演戲~~~我剛剛那樣超做作的!!」
金先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我接著說:「婆婆叫我煎牛小排,但是我們家煎肉一直都是你的工作阿~
所以我一直看你~~~~想要你來幫忙,可是你一直看電視都不理我
金先才笑笑的說:「哎喲~ 沒關係啦~媽媽也是因為你想幫忙才叫你用的,不用也沒關係」

洗了個臉後我再次走去廚房, 跟婆婆又說聲抱歉~結果婆婆叫我去看電視, 不要幫忙了
偏偏客廳有油煙味, 我聞到也會想吐
所以我就把自己關在電腦房裡面, 順便在FB上打我真是個做作又愛演戲的人.....

而且我的哭點變的超級低
本來我就很愛哭了
最近變得更愛哭了~~~~~
電視隨便轉我都可以哭得唏哩嘩啦
哈哈哈


6/14又是跟寶寶見面的日子了
其實還滿期待的,不知道他長得怎樣了


一看到畫面,我嚇了一跳
才兩個禮拜耶!! 怎麼又變這麼大了!!
這次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頭,身體, 手跟腳~~~~
好像一個洋娃娃一樣躺在那邊~~~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金先也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我也沒什麼在吃,寶寶怎麼會長的這麼快,
這天的檢查結果也是一切正常
真是太好了.....................................哈哈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