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7. 4
其實我真得很想說"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
但是因為身體真得很不舒服, 每天都度日如年
所以等了一個月~終於又到跟北鼻見面的時候了
只能說"終於"阿~~~~~

在這個禮拜之前, 我的害喜時好時壞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好了~~~以為我終於熬過來了
但是過幾天又會忽然的不舒服....
不過這樣也好, 好像有個不舒服的感覺在
我才會知道北鼻正在長大

雖然沒有像剛開始那樣這麼擔心了
可是有時候身體狀況還不錯的時候
我就會擔心....「北鼻還活著嗎??
愛胡思亂想的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
結果就看到有人說~9周時聽到心跳,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10周時去看, 醫生說北鼻心跳停了
越看越覺得可怕
好像會更擔心~~~沒有幫助阿
就趕快把網頁關掉了!!!


這天的產檢主要是照超音波
在這之前我都是在醫生診療室旁邊的小房間
由醫生直接幫我照陰道超音波
我還曾經要求醫生讓金先一起進來看
結果醫生說因為是內診,所以不行
這天12周的超音波是在超音波室照,由專門照超音波的人來看
我以為就是照肚子, 這樣金先就可以進來一起看
我從前幾天就一直跟他這樣說
害他還滿期待的, 而不是只看到照片
結果這天換我的時候, 他滿懷期待的跟 著我要一起進去時
卻被攔下來了, 還是只有我可以進去 搜力~~我也不知道阿

這天主是要是看脖子的透明帶
跟早期可以確定的畸形...等等
超音波師一開始也是幫我照陰道超音波,照了10幾分鐘後
換照肚子
照了一個超~~~~~~~~~~~~久,偶爾還發出嘖嘖的聲音
又讓我開始擔心了~~~是怎樣啦~~~~
而且超音坡師她壓我的肚子有點大力(應該是看不太到吧)
機器在肚子那邊滑來滑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滑到我左邊的恥骨時我就覺得很癢
我一直忍,忍到她滑到第三次的時候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超音波師「歐摸!!」了一聲
好像被我嚇了一跳
我趕快道歉說好癢...
後來超音波師說,北鼻一直亂動,她沒辦法看啦~~~
所以我剛剛又在那邊笑,北鼻應該在肚子裡大翻身吧 真搜力~~

後來我被放出去,要去走路走個10分鐘,再回來繼續照
一走出去時金先馬上衝過來, 問照得怎樣, 他不是可以一起看嗎??
我才跟他說我應該是誤會了~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檢查,要照很久,而且我還沒照完
不過醫院有給我一組號碼
可以去旁邊的機器輸入號碼,就可以看到剛剛照的超音波

我跟金先說今天北鼻一直動, 沒辦法照~~~我要去走走再進去照
金先還說:「動??! 阿是怎樣動法?? 」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感覺他在打嗝
然後嘴巴像魚一樣一開一張.............之類的

走了10分鐘又進去照
我一直默默的跟北鼻說~「合作點阿~ 今天一定要照阿~~明天就要飛台灣啦~~~」
結果
北鼻還是不合作
超音波師一照我的肚子,就說:「唉呀....北鼻現在坐著,他要躺著我才好照阿~」

坐著??!!

不知道為什麼她說坐著的時候
我討海裡浮現, 一個頭跟身體一樣大的嬰兒盤腿坐著
或是抱著腳搞自閉的坐著.......
差點又笑出來, 但是為了怕我一笑, 北鼻又大翻滾
我忍住了...........包括儀器又滑到我左邊恥骨的時候

大概照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照完了
再來去診療室跟醫生Talk talk  一下就可以肥家了
等醫生的時候又是另一個煎熬
要是結果出來,北鼻畸形,或是脖子透明帶不符合標準怎麼辦??
還好~~~這次等了10分鐘就到我們
北鼻一切健康, 再來又是下個月見囉~~~~~~

不過今天要做抽血檢查
一聽到抽血我就開始腿軟
還好這次只要抽一罐就好
走到抽血室,有兩個女生
一個很漂亮,很年輕~~ 一個年紀大一點
我默默的希望給年紀大一點的抽
卻很不幸運的讓美女抽到
她把我用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喔

因為我怕抽血,所以從她針插下去開始我頭就撇開,不敢看
我只感覺到好痛,痛, 好痛,怎麼還沒抽完,不是一罐而已嗎
上次抽六罐30秒搞定耶
結果這位美女忽然跟旁邊那位老一點的說" 老師....幫我......."
幫什麼啦!!!!!
由於我太害怕了,又好痛, 還是不敢轉頭去看
旁邊那位老練的出馬,果然一下就好了
只是抽完以後,我開始覺得頭昏眼花,金先在外面等我
還想跟我聊天
我說不要跟我聊天, 我不舒服, 就以飛快的步程往車上走
結果越走.....我覺得我的視線變的好像蒼蠅的眼睛
一格一格的......還加一點花花的
金先本來是扶著我的,但是快到車子那時他就把我放開
我們車子停在立體停車場的2樓, 暗暗的
我根本看不到路, 然後我就..........................哭了

眼淚不聽使喚的ㄧ直跑出來
我一邊叫說「我看不到路....我看不到路啦....路在哪裡....」
金先可能被我嚇到了,趕快跑過來扶我,幫我開車門讓我上車
一上車我就瘋了,繼續大哭 「好痛...她把我用的好痛...好痛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我沒有誇張
我的手真的好痛阿~~~一直都沒有辦法伸直柳~~
哭了一會兒才自動恢復

然後剛剛照的超音波可以用在手機裡
我一直重覆放來看
嘿嘿
北鼻, 要繼續這樣健康長大喔~~下個月見


(這張怎麼感覺好像外星人阿~~~)



如果幾年後我懷第二胎
我希望不要再害喜了
害喜真的好痛苦阿~~~~


後記: 害喜時好時壞, 不過大概已經抓住自己那些東西吃了會不舒服
就會盡量去避免
但是金先就變得很可憐,
因為我變得很不喜歡吃烤肉, 可能太油~~~我吃完都不太舒服
結果金先想吃烤肉都沒辦法吃
有一天下班後打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跟同事去吃個烤五花肉再回家
雖然我很想他快點為家~ 但我也不能陪他吃, 就讓他去囉~~~

體重 55.22kg
跟上次比又掉了一點點點點
金先看到我的體重一直掉很擔心, 但是醫生沒有說什麼~就沒事囉
我一直跟金先說, 放心, 我回台灣以後一定會胖回來的

這陣子好像胸部也變大了, 每天都覺的內衣好緊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把內衣給解開, 不然我都覺得我好像要窒息了
不過我習慣回台灣買內衣, 只能等回台灣再買新的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