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金先有點over
我跟他說一滿三個月我就要回台灣
我要回去大吃, 不然我真的要被餓始了
但是他一直堅持說搭飛機不安全
試圖要我四五個月再回台灣,
但是如果再待,不被餓使我也要得憂鬱症了!!

所以12周時的產檢, 就問了醫生,是不是可以搭飛機
醫生知道我只是要坐2個多小時的飛機"回家渡假"
笑著說當然可以~~~~
金先就是一定要聽到醫生說「好」,才肯相信
不過當然那時候機票也早就訂好了
不讓我飛我也硬要飛了~~~~


一想到要回台灣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的非常得舒服
心情一直都非常好, 加上從頭到尾都不用提行李
想幹嘛金先都是心甘情願的幫我做, 丟垃圾之類的
什麼都不用自己做
噢~~~~~~~~~好輕鬆的旅程阿~~~~~

金先也在台灣的日子裡, 我們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因為他不想要我開車, 所以一有時間他也都窩在飯店游泳,上健身房
對他來說應該也算是渡假兼休息吧


趁金先在台灣的時候, 還順便慶祝了我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金先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很喜歡摸著我的肚子照相
明明肚子就沒東西摸阿~~
所以當他又在摸著我的肚子照的時候
我就把衣服往上一滑~~~~~~
看起來是不是像懷孕八個月了?! 哈哈哈


金先在台灣待了幾天,就自己回韓國了~
我繼續在台灣待著, 隔天就陪妹妹帶妞妞,maimai去看醫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鼻子變得比較靈敏
一進到動物醫院, 我就開始不斷的打噴嚏, 流鼻涕
這間動物醫院真的好紅, 我們有預約的也等了半個小時
我跟妹妹頭中間那隻狗, 沒有預約,好像早上11點就來了, 等到1點才看到

以前回台灣有時候也會鼻子過敏,噴嚏打不停,
我都會早上就吃顆藥,會比較舒服一點
但是這次我就寧願打噴嚏, 也不敢吃藥了~~~~~~~
為了寶寶好~~~~媽媽我願意打噴嚏



這次回台灣
我整整胖了三公斤!!!
其實吃的也沒有以前多阿~~~~
怎麼會胖這麼多, 看來應該是懷孕初期在韓國真的吃太少了

初期在韓國的時候
早上一起來就是一陣反胃感,明明沒有吃東西, 但就是想吐
網路上說吃蘇打餅可以好一點
但是我如果吃沒有味道的蘇打餅,反而更想吐
所以我就吃一般的餅乾(像照片裡吐司後面那一包), 就會舒服一點點
可是我沒有辦法早上喝牛奶, 一樣喝了會吐
曾經有一次我還不知道我喝了牛奶會吐
那天喝了牛奶, 開車要去辦簽證
開車開一開忽然好不舒服的就吐了自己一身奶
那個味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臭阿~!!!!! 尬的~
後來才整理出早上不能喝牛奶這點~

所以回台灣以後,我就每天早上一杯豆漿

總匯三明治~~~~~好大我一個人吃不完
後來聽妹妹說才知道平常都是兩個人吃一個
我也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我自己分到一份總匯三明治


本來以為早上吃炒麵會太油,造成反胃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炒麵好好吃阿!!! 吃完一包還想在吃一包XD


洪瑞珍三明治
本來還怕買太多, 結果常常下午肚子餓
或是晚上會睡前肚子餓, 兩三口就吃光光~~~~~


喝到老賴紅茶 跟蘋果西打我都覺得好幸福喔~~~~~~
這麼好喝的東西為什麼韓國喝不到!!!
不過我也有適量, 畢竟冰飲,茶類跟汽水對寶寶不好~
這些常識都是沒看書, 聽到都會背的話了吧

妹妹在吃很紅的全家便利商店冰淇淋的時候
我也只有吃一口喔~~~哈哈

這碗稠稠的東西,是鱔魚麵
也是我在韓國的時候想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想到都要睡不著了
媽媽還把鱔魚加量, 吃得好飽好滿足噢


吃最多的應該就是鐵板燒了吧
幾乎一個禮拜一次
吃到妹妹都要瘋掉了~~~~~哈哈
但是我覺得吃鐵板燒,可以吃到青菜,也可以吃到肉,又可以喝到湯~~真是在划算不過了
現在回到韓國,我最想念的就是鐵板燒了
可惜韓國沒有像台灣這種平價的鐵板燒,幾乎價位都比較高一點
也不會幫你炒一~~~~大盤高麗菜跟豆芽菜
只好自己買菜回家炒, 重點是我覺得韓國的高麗菜好難吃...................


媽媽跟妹妹去了香港一趟
因為怕我太累~ 就讓我在家裡休息,照顧狗狗
回來的時候帶了一盒Pierre Herme的馬卡龍給我吃
我馬上挑了粉紅色的說「我要吃這個!!」
結果妹妹說~ 「整盒都是你的阿~~~~」
 但是一整盒都我自己吃, 好像有點太多
這時候就希望愛吃鬼金先在我旁邊, 可以幫我吃一些~

而且有一天,把馬卡龍拿出來吃的時候,還發現
睡覺的Luffy跟 馬卡龍的盒子怎麼這麼配 哈哈


回家真的好幸福喔
隨時隨地身邊都會有一隻狗陪著你
晚上睡覺的時候, maimai也自己鑽進被子裡,躺我的枕頭要一起睡覺~~
好可愛


但是白天如果maimai不好好跟我自拍.....
我就會..............................
.....................
.............
......

罰她跟我的肚子一起照相~~~~哈哈哈


妮妮就不用罰了~~~她似乎很樂意跟我的肚子一起照相

這陣子我們家的人都說
如果寶寶是女生,就叫金美麗~~~台語真美麗阿~~
如果是男生,就叫金帥帥~~~台語金閃閃
而且如果是美麗, 以後大家會叫我「美麗的媽」~~哈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大部分都是叫帥帥比較多
賭盤都是賭男生

在台灣住了兩個禮拜
有點想早點知道到底是帥帥還是美麗
所以就去了婦產科照照看,順便領台灣的媽媽的手冊

去照的這天大約14周了
寶寶又坐著了~~~~
左邊是在禱告, 右邊就是坐著沉思...............
性別當然也沒有看到囉

前幾次在韓國的產檢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我做了什麼孕期該做的檢查
因為我聽不懂~~~~我想說交給金先就好
這次回台灣, 婦產科的醫生問我做過什麼檢查,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被抽血抽了好痛...
領了台灣的媽媽手冊以後,在聽醫生檢單的說明
我才大概知道接下來要做甚麼檢查, 總算有點頭緒了
想了一下
也決定要做自費的「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

順便傳簡訊跟金先解釋了一下
不過有太多專有名詞我不知道該無法解釋
乾脆直接跟他說我要做了~只是告知他一下
反正只是抽個血,等報告就好
跟傳統的羊膜穿刺比起來,感覺好可怕阿~~~

要抽血檢查那天
診所裡的護士一直跟我說,今天要抽的血有點多
要開始抽的時候,還說會有一點痛喔~~~~
結果, 一下就好了

抽完以後我還自己去買老賴奶茶來喝
根本就不痛嘛~~~~~~~~~~~~~~~~~~~~~~
技術也太好了
上一次在韓國的產檢, 也就是上一篇寫的抽的好痛的
我的手瘀青了快一個月!!

(
腳不知怎麼的,隨便一撞就變這樣,也瘀青了好一陣子~~~)

在台灣的快樂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就到了該回韓國的時間了
其實回韓國前,抽血時又照了一次超音波
希望寶寶可以把腳打開,讓我看看你是帥帥還是美麗
但是寶寶依然呈現非常怪異的姿勢
看都看不到
不過醫生有推測...........可能是..........
先不要說好了
等確定再來公佈囉

媽媽迫不及待的先買了個小禮物給她的孫子(女)
希望到時候驗出來, 有跟袋子裡的衣服顏色相符阿~~~~


要回韓國的前幾天
金先問我跟寶寶好嗎?
我跟他說~我們都很好,胖了三公斤
金先要我傳照片給他看, 我就傳了這張照片給他↓↓↓↓↓↓

結果他一看就說「這是你吃太飽吧!!?」

不過我想應該真的是我吃太飽
回台灣一直吃吃吃
真的不胖也難喔~~~~~~~


阿~還有,人家說孕婦會健忘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開始有一點了

為了要搭飛機, 怕會無聊~
所以我在Ipad裡下載了一堆影片
打算在候機的時候可以看,在飛機上要是沒有好看的電影也可以看
結果...............
在機場的路上, 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忘了什麼
看了一下包包~ 最重要的護照, 錢包都帶了
連維他命也帶啦~~~~~
等飛機的時候才想到 , 我的Ipad啦!!!!!!!!!!!!!
因為嫌重,被我放到行李箱裡去了
那我下載那些影片的意義是什麼


回到韓國以後
其實我有點害怕
在台灣時吃這麼好,回韓國會不會不習慣
畢竟我現在非常的討厭吃韓食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後記:
回台灣的時候幾乎沒有害喜的症狀出現
只有洗澡的,不知道是熱氣的關係還是怎樣
會乾嘔一下
所以說在台灣的時候,算是非常舒服的時期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