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晚上.......



我跟妹妹一如往常
在各自的電腦做自己的事
我口渴想去廚房拿東西喝
經過廁所
看到廁所的燈開著
我就跟妹妹說:" 你很奇怪ㄟ,為什麼都不關燈阿"
妹妹:"明明最後用的是你阿!"
我:"哪有啊? 你剛剛明明就在我之後就去廁所啦!"
妹妹:" 哪有~~! 我根本就沒有去過廁所好不好!"



這樣聽起來好像沒什摩


但是我記得......
(開始回想)
我在用電腦...用一用我去廁所
要拔隱形眼鏡
拔掉以後,戴上眼鏡
我還照了一下鏡子
因為我手濕濕的拔隱形眼鏡
所以我眼睛下還有水流下來,像流眼淚一樣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照鏡子時的那個模樣
在我腦海中 我照鏡子的那瞬間
我戴上眼鏡.....眼睛還有水流下來....
然後我就看到妹妹也走進廁所...跟我擦身而過
所以我才直接走出去 沒有關燈


...


另一方面
根據妹妹的說法是
他一直在客廳用電腦
動都沒有動過
更別說是去廁所了
....







所以就在我說完他 為什麼沒關燈, 她說他根本就沒有去過廁所之後
我們就一直在吵
我本來還以為是他在故意 為了沒關燈在跟我辯
所以他還是一直堅持他沒有去廁所
而我也是一直堅持 我分明看到他了 還跟我擦身而過
但是我們都吵到臉紅脖子粗了
我就像是"小朋友吵架"裡那個哥哥一樣,我真得要氣炸了
她還跟我發誓說 要是他有去廁所,她臉就會爛掉 長滿痘痘
忘了關燈就說 忘記了就好了阿
幹嘛要一直跟我說他沒有去,還發這種爛誓~!
所以到後來我就說 "好啦當我看到鬼啦好不好!"
想要就此停住 不想再吵了
但是妹妹還是又說........我真的沒有去過廁所阿......








由於真的吵不出個所以然
家裡有沒有什麼監視器可以證明
於是我們就安靜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可是後來洗澡洗一洗
想到
我還是怕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有看到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