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回到學校生活
跟一群各地來的孩子們一起學英文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念英文的關係
好多好多單字都不懂
明明就是很簡單,好像會的東西
卻怎樣就是看不懂
今天誇張到,我竟然想不起來largest怎麼拼
還好老師很快就公布答案
不然真的還滿丟臉的~~~~~~

班上的香港人佔了一半,有七個!!!
還都是同一個大學來了
其它的韓國人三個
墨西哥兩個
還也兩個男的我不知道是哪裡,因為我還沒有跟他們說過話
加我~~~~一個台灣人
總共15個人~

上課的時候
孩子們都很快樂的一直說話
班上氣氛還算不錯
上這種語言的課
最怕遇到很安靜的同學們
這樣上起課來既無聊 老師應該也會心情不好
像上次我的最後一堂韓文課的班
就是一個超超超超安靜 ,跟老師互動很不好的班
上到最後一堂結業式的前一天
老師竟然生氣發飆,下課時間都還沒到 就直接拿包包走人
到後來才又走回來跟我們說對不起,是我們班的互動氣氛時在太糟
老師感到很답답해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話時在有點太多
多到我很想揍他叫他閉嘴
好吧,雖然說出來感覺我很壞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

就是阿.....
今天老師要我們介紹自己的國家,旅遊阿 美食阿 地理之類的
老師還幫我們印了各國的地圖發給我們
我還真怕老師發給我一份中國地圖
好險,老師是個明理人,給了我一張大大的台灣地圖~ ㄎ....
到是班上的香港人
都被發到一張完全是中國大陸的地圖
他們要介紹的時候,就指著地圖上 小小小的一點香港說...這是香港
哈哈~~ 所以老師就另外再去幫他們印了香港的大地圖
我們這一組有一位廈門人 但是他在香港念大學
所以他就決定要介紹中國大陸
oh~ 他這一講...真是有完沒完
講了快半小時有吧, 不過念在中國真的很大的關係
我就忍住氣 慢慢的聽他講
我還偷看了一下我旁邊的墨西哥人,
我覺得他應該是加減聽吧,因為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後來換香港人介紹的時候
她也要講~!! 一直插嘴 !!!!! oh~~~~~~~~ my god....
後來終於下課了 很開心
沒想到 下一堂課 他又自告奮勇的上台報告
............
...............
好吧~~ 我也不能怪他
只能說他是個~......好學的孩子吧~~


對了
隔壁隔壁班有一個韓國女生
又高又瘦
重點是皮膚白到發光
頭髮又黑到發光
好漂亮~~~
我每天眼睛看到她都離不開她了
真好.....
他應該身高有170或更高; 體重應該只有 48而已吧
真好~~~~~~~~~~~~~~~~~
好羨慕~~~~~~~~~~~~~~~~~~~~~~~
/_\


anyway~
終於周末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주말 잘 보내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