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最了解自己
當然是自己阿~~~
自己最了解自己(又再繞口令嗎?)

可是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我之前一點都不了解我自己

老實說我很討厭看到情侶在路上摟摟抱抱
我覺得非常難看
公共場所牽牽手就好啦~~
為什麼非要抱在一起,甚至!!!
尤其是韓國
我覺得韓國的情侶非常過分
簡直把韓國當國外了~~~~~
害我不禁開始擔心
以後要是我女兒變成那些情侶中的其中之一怎麼辦??
不過我好像太早開始擔心了....哈哈哈

好啦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
我一直以為我很討厭肉麻兮兮的情侶
可是我發現
我自己.......好像也滿喜歡肉麻的耶~~~
哈哈哈


不過我愛的肉麻僅只於from my 哈斯本~
例如: 聽聽金先說的甜言蜜語
但是他就是不擅長這塊領域
所以我只好把這塊熱忱
放在「情侶裝」上面了!! 哇哈哈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愛情侶裝喔~~~~~~~~~(扭)

(p.s不喜歡情侶裝的人~就不要再繼續往下看囉~~~)


☞在情侶裝盛行的韓國
我一點都不害羞穿上從頭到腳都一樣的情侶裝出門
因為真的到處都是阿~~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還是
「機場」裡面

韓國人大部分都會在婚禮結束以後
開著插滿花的禮車開往機場,直接去蜜月旅行
而且幾乎都穿著「情侶裝」
女生的頭髮幾乎都還是盤著新娘頭這樣
真的!!!
有時候我太早到機場
坐在咖啡廳裡打發時間的時候
看著一對又一對盤著新娘頭+情侶裝的夫妻
走來走去
曾經有一次我就開始數起來了~
想看看五分鐘內我可以數到幾對
數到後來我就瘋掉了! 也太多了吧~~~~~~!!
看的我都一肚子火.....哈哈

哎喲,說了一堆廢話
反正重點就是我也是情侶裝愛好者啦
我喜歡幫我老公買跟我一樣的衣服
一起買東西時
我都堅持「一樣的」第一!!
除非真的沒辦法...我才會放棄

一開始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
金先還是大學生
所以他對於衣服的接受度很高
我隨便買,隨便選~他都可以接受

這是我們的「情侶裝一號」


那一年韓國非常流行這種樂高人之類的帽T跟T-Shirt
到處都是店面,一家一家的開
可是現在好樣很少看到了....

ㄎㄎ....
硬要放一下這張,因為後來金先就沒有在跟我一起穿過這件了~

再來是「情侶裝二號」←這些真的都是它們的名字
我們出門就會說『今天來穿情侶裝一號or二號~』這樣~ 哈哈




看得出來情侶裝「情侶裝二號」在哪嘛.....
就是裡面滑雪衣裡面那件樂高圖案的外套......
竟然沒有一起照的!!
只有找到我自己穿的....................


「情侶裝三號」: 羽絨被心



我這張的頭好像旁邊有強風
要把我的頭吸走一樣~~哈哈哈
然後臉也太尖了吧?
整個怪~~
哈哈哈


再來
「情侶裝四號」: 黑色皮衣兒
 

這件不知道為什麼
詢問度還滿高的
好多人在我的留言板問我
不過也請不要再問我啦
讓我來說一下我們的四號寶貝(?)的由來

有一天我跟金先在百貨公司亂逛
通常我們會在百貨公司下手的時候
都是冬天的外套在打折的時候
「情侶裝四號」就是在我們走走走
忽然間一個轉身,
看到他被穿在一對model假人身上
我只是身手摸了一下
店員小姐就走出來說「這件皮衣原價xxx,現在特價xxx」
聽完價錢以後我們馬上試穿
然後就帶回家了!
價錢......不記得了....
牌子......現在皮衣不在我身邊...所以我也不知道......
So.....
不要再問我囉~~~~謝謝


接下來的情侶裝就沒有再用數子取名子了
因為整個搞混~~哈哈

「老鷹情侶裝」
幾年前購於chole chen~




我很喜歡這套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他就是讓你情侶穿的
因為男生是圓領~女生是V領
而且它質料很柔軟,又透氣....買得很值得囉
還穿去了蜜月旅行~哈哈哈





「大嘴猴情侶裝」


這件他現在就嫌幼稚
不想穿啦


「襯衫情侶裝」:From "codes combine"




這件襯衫我也很愛
但是金先的已經不能再穿了
因為................
有一天我把它拿去烘
現在他的大小跟我的衣服一樣了....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
「鯊魚外套」: 購於APE


鯊魚開車!!  哈哈哈哈~好無聊喔我們



再來再來一件外套
「冬天太冷趕快買一件情侶外套」: 也是From Codes Combine~
 

這件也真是買對了
他不但簡單
又輕~~~又保暖~~~~~
韓國今年冬天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冷
多虧這件外套
讓我在零下好幾度的冬天
還可以露出笑容~~~~~哈哈哈




噢~一下看了這麼多情侶裝
好像有點煩
找照片的時候
又發現還有情侶鞋啦~~~哈哈哈


「大韓民國人腳一雙拖鞋」: 購於"雜貨店"



故事來了
有一天~ 我們兩個都在學校圖書館念書
念一下出去吃晚餐
結果,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們才走到外面一下下,鞋子就全都濕了~~~~~~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家雜貨店
看到剛好賣著這種俗稱韓國的藍白拖拖鞋
那時候還是窮大學生的金先就掏錢說要買來送我
我還很開心的選了粉紅色!!!
後來才想到,送我拖鞋是怎樣? 要我走嗎????
不過後來,
金先自己那雙藍色的早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只有我還在一直穿我的小粉.......................................
((完))



「情侶球鞋正宗一號」


說他是正宗一號
就真的是正宗一號
因為是我們第一雙情侶鞋~~~哇哈哈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金先的腳是不是構造跟我太一樣
我的這雙鞋到現在還在穿
但是他的卻有辦法穿到破掉
已經丟掉不知到幾百年啦~~~~~~
這麼有意義的情侶鞋捏.............



差不多就這些吧
可能有遺忘掉一些
不過我想那些遺忘掉的
大概也都已經變孤單一人了吧......真可黏..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對於情侶裝的熱忱依舊不減
可是金先卻覺得...我喜歡的款式都太幼稚
他不太能接受
所以常常都沒辦法買情侶裝...


像去年冬天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都興致勃勃的想要去買套自己的滑雪衣
我馬上就提議說『買情侶滑雪衣!!!!!』
結果在那邊挑來挑去
兩個人都沒辦法達成共識

我挑了這套上面有星星的


同款的還有青綠色系的,我覺得很適合他呀!!
可是金先覺得『幼稚死了!!』
還差點跟我生氣
所以最後只選成一套完全不相干的
各買各的


不過外套脫下來以後............


裡面一樣啦~~~哈哈哈

其實我們後來還有購入另外一套
只是再來就沒有再去滑雪了
所以那套衣服還默默的躺在我們的衣櫃裡面
可能要等今年冬天才有辦法穿了~~~


歐烏~
 忽然又想到一套


登愣~~~~~
「情侶彩虹海灘褲」
哈哈哈哈哈
這件本來我的還有配泳衣比基尼 一套這樣
但是我時在不想穿一套彩虹裝在身上
所以就只買了褲子

還有還有
這種套在泳衣外面的薄外套
也順便買了一套


不過其實我本來是要買有淡淡豹紋紋路的
但是想像金先穿上有豹紋紋路的薄外套
可能會有點娘味
就牽就他,買了簡單一點的


奇怪!! 我都可以遷就他~
買個樸素的
為什麼他滑雪衣就不能牽就我
穿個幼稚風的呢??



有時候網路上有些人會說
他們沒有辦法接受一模一樣的情侶裝
我想那些人
如果走在韓國路上
應該會瘋掉吧~~~
因為真的超多"小"情侶
從頭到腳,甚至球鞋,襪子,
都給你穿一模一樣捏!!!

俗話說的好
入境隨俗
我真是應用的太好了~~~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翻情侶裝啦




情侶裝萬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