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現在人人幾乎一支智慧型手機

雖然方便了很多

不過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像也慢慢的變遙遠了說~


仔細回想一下

跟金先的相遇,到現在結婚一年

短短的三年內,就經歷了從只能接電話的手機

到現在的哀鳳~~~~

我真的有好多感觸阿~~~~

讓我來娓娓道來....



想當年....

手機可以照相就很了不起了

剛到韓國的我, 因為是留學生

所以辦了一隻簽合約就可以免費的手機


這隻手機真是太得我心了

因為他是PINK的阿!!她也是可以照相~畫質還不錯

只不過後來因為跟幫我辦手機的朋友鬧翻

我就丟下這隻手機,自己又去辦了另一隻免費手機

外觀功能可能就沒有這隻好看

但是還是可以照像啦~


重點不是手機

重點是 ...在那個年代

到了餐廳坐下下來, 點完餐以後

可能就是來個深情對望(其實是看著對方的臉發呆)

或是聊聊天,

不然就是開心的開始拍照留念

【 範例 】



要吃飯囉~ 點好餐了...金先開始發呆

很明顯的,他的手上沒有手機!!



也沒有手機~~!!


還是沒有手機~~~~~!!



持續發呆...................


傳說中的深情對望.....



之後雖然換了一隻比較智慧一點的手機了
可是還是停留在發呆的狀態比較多...

還有阿...

如果一起到咖啡店

說要念書,就真的是要念書

只是想放空,就真的是攤在沙發上發呆...

【 範例 】

用功....


真的在用功.....


雖然在看雜誌..但是至少是在看雜誌......


發呆....




接著慢慢的

智慧型手機開始流行

我一回台灣也立刻辦了一隻唉鳳

本來只是想說方便跟遠在韓國的金先聯絡方便

沒想到從此以後

只要他來台灣,在高鐵的時候

我的哀鳳都一直在他手上,

我只能在旁邊發呆.............................







這次是打遊戲聽音樂全包...阿我要幹嘛?

連吃他最愛的春水堂也要一直打遊戲啦~~


沒想到我可以找到這一連串的照片

都是他在玩手機的~

而且仔細看可以發現都是同一個遊戲咧~哈哈哈


接著大概過了一陣子

I-Phone終於在韓國上市啦

不過礙於我們兩個手機都還有約在身

所以金先只好一天到晚經過手機店的時候擦擦口水

因為他真的超級想要換哀鳳的~~~

結果,直到某一天

我不知道哪來的佛心來的

跟金先說 :「你想換哀鳳是吧? 去換吧~ 不過你換就好了,我不用」

金先整個超開心的奔去手機店

結果得到的消息是

過一陣子挨鳳4就要上市了

所以現在想辦3GS也都沒了

金先聽到以後非常失望,馬上問說,那哀鳳4甚麼時候上

手機店的人說....「這個...我們也不是很確定...................」

 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阿

不是我不想讓他換手機

而是我早就可以預料到

這個人如果哀鳳到手

一定是整個陷下去啦!!!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哀鳳4上的時候, 我想說我也換一下好了

哀鳳到手的那一刻...不,那一秒開始

他.........就..............變.............了.............................

《詳情可閱讀唉奉狂~~~


好啦

應該可想而知

那些等餐時的發呆, 深情對望

小倆口之間的閒談 ...等等

通通都不見了

只要一有空閒.一定就是手機在手

等拉麵食玩手機


等位置時玩手機...


等餐時用手機...


更誇張的是, 一邊吃飯一邊玩手機~~~~


而我呢

我在幹嘛~~~~~

我只能癡癡的等他抬起頭的時候....(...是嗎)



好啦

雖然抱怨歸抱怨

唉鳳也讓我們相隔兩地的時候

帶給我們很多方便

也省了很多國際電話費

而且現在我自己也是

等餐吃飯,或是坐在咖啡廳的時候

都一定會拿手機出來上上FB

如果有一天沒有網路,沒有哀奉可以上FB

我大概也會很恐慌吧~


最後還是希望

我們可以這樣一直一直握著對方 的手到最後

而不是握著唉奉阿~~好不豪~~~~~~~哈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