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吃完感冒藥以後,藥效很快就發作
我很快就睡著了~
可是睡到一半,被熱醒...不知道是房間溫度太高
還是我睡覺穿太多
(我穿一件one piece的睡衣+毛茸茸長睡褲+長袖上半身睡衣...ㄎ)
後來又醒來一次,發現溫素兒還醒著
看一下時間已經兩點半了
原來她睡午覺睡太多,晚上睡不著
於是我又默默的睡著...
可能是睡睡醒醒太多次吧
我坐了一個噩夢
是一個我用言語形容不出來的噩夢
但是我記得夢裡的一句話
"還未琢磨的寶石"
天阿
這種字彙,怎麼會出現在我夢裡
可是我被惡夢驚醒的時候
也流了一大堆的眼淚
算是哭醒的吧.....

因為這個夢的言下之意是
我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
小時候父母對我的期望
到現在25歲了,卻一樣他們希望我做的事都沒做到
白天在上課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夢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環繞很久
我一直一直在想這個夢

一塊寶石要經過琢磨
才會閃閃發亮吧


而我一直都只是一塊石頭 ....



其實半夜被這個夢驚醒的時候
真的有一股衝動
想打電話回家跟爸爸媽媽說對不起我好沒用...ㅠ_ㅠ




嗯...這就是感觸我一整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