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四看完牙齒
牙套調緊到現在
牙齒還是有點不太能吃硬的
還不能吃肉,但是可以吃麵包了
可是還不可以吃餅乾,會痛
可是就在剛剛
已經將近半夜一點了
我竟然打開了餅乾吃了起來
雖然牙齒好痛好痛
可是我還是要吃!!!
雖然這麼晚吃會胖
可是我還是要吃!!!!!!!!!
因為
最近體會到,人生無常
人生苦短啊!~
我現在還健健康康的,不吃
以後要是不能吃怎麼辦
所以今天早上
我也去了就在首爾city hall
有一個international food court and tranditional folk arts exhibition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懶的去
寧願待在房間看韓劇或睡覺
可是卻禮拜六的早中午11點出門前往
逛了一大圈
有好多國家喔~~還有一堆我根本不知道在哪的國家
還滿好玩的~
到了晚上
想說要減肥
就不要吃晚餐了
可是後來還是吃了
而且還是沒有吃過的生牛肉拌飯
好好吃喔~~~
減肥?!
管他去死咧~~
現在不吃
萬一以後生病不能吃怎麼辦
對不對~~~~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人生無常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