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太回娘家

又再度過著安逸的生活

哈哈哈

安逸到網誌都荒廢了.....


不過今天這篇網誌是想要幫朋友做個問卷調查

不知道大家對於韓國

比較想知道哪些資訊呢

如果像說..旅遊的話

相信無論網路上,或是市面上介紹韓國旅遊的書已經多到爆炸了

所以想要問一下

像是自己自由行去過韓國兩三次的人

再度遊韓國的話~ 

有哪些資訊是比較想要知道的

或是要到韓國遊學 留學的人

比較希望可以擁有哪些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在韓國住越來越久的原因

每當有人問我 可不可以推薦韓國有哪些好玩的

我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這大概就像是

我是台中人

別人問我台中有什麼好玩的

我也答不出來的原因是一樣的吧~~ 哈哈



久久沒寫網誌

一寫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希望有看到我這篇網誌的捧油

可以留個言

寫下自己的意見

幫幫我~也算是幫幫我的朋友囉

多蝦啦~~~~~~~~~~~~~~~~~~~~~~~~~~~~~


放上可愛的毛毛跟大家說再見~~~~



他是郝朱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