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網拍是我的正行

我想我應該已經餓死了.......

哈哈哈哈

整個也太懶惰了.....(反省中。。。。)

上次得新品是月出的~ 這次就月底了溜~~哈哈




首先, 先介紹三款洋裝

1.【MJ KOREA。韓】香奈兒風 薄毛呢短洋裝


其實我最喜歡的衣服就是一件式的洋裝

每次我在市場裡找衣服的時候, 腦子都一直在想"洋裝洋裝洋裝洋裝..."

可是我覺得韓國跟台灣的女孩兒穿衣風格最大的不同就是

韓國女生如果要穿女孩風, 就會很女生那樣

所以有些他們的洋裝款式, 都會偏成熟.

在台灣穿 走在路上逛街好像不太適合~ (我自己這樣覺得的啦)

所以我也會顧慮到這點, 盡量找一些 在台灣也適合穿的洋裝

這件洋裝,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帶的

但是我在買上一批"粉紅大V領 蝴蝶結背甜美毛毛飛鼠袖毛"的時候

店員小姐就在我旁邊, 指著他身上穿的衣服說 這件如何~~

也就是我現在介紹的這件~~

看了一下好像還不錯, 就順便一起帶了

只是回家穿了以後, 覺得好像有點短~~~~ 一彎腰就會看到屁股

而且料子較厚,裙子也不是自己自然垂著的,感覺很容易就會曝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會care裙子長度,不太敢穿太短說

剛好那時候妹妹也在旁邊,就請身高少我十公分的妹妹幫我試穿看看

結果妹妹穿起來就像偷穿媽媽的衣服一樣, 上半身整個撐不起來~哈哈哈

所以結論就是, 我想這件洋裝就是故意做短版的洋裝這樣吧

後來回想一下那天店員小姐下半身就穿了一件不透色的黑色褲襪(或黑色煙管褲)

然後配一雙黑色靴子~~~~ 感覺真好看溜~


由於我沒有黑色靴子

所以我就穿了我的黑色雨鞋~~~ 哈哈阿

由於他上半身比較合身

所以建議參考一下肩寬的部分 , 可以的話在下標喔~



2. 【MJ KOREA。韓】V領背 蝴蝶結腰帶氣質洋裝(黑,粉)



其實每次要我幫衣服取名字,我就頭痛

所以我只好直接說出衣服的樣子 ,來當作他的名字~於是我總是取不出美麗的名字

好吧~ 還是來說說衣服好了~

這件洋裝我也好喜翻

只是他是無袖, 在韓國現在平均零下10度的天氣, 穿出去就算我不冷,可能也會變成焦點吧~哈哈

只不過這件洋裝我覺得他簡單大方

加上付上的蝴蝶結小腰帶

真可愛~~~~~~~~ 


如果天氣不太冷,或是主要在室內活動的話

加件外套就可以出門溜~~~

背後是做V領的設計,還可以露一下美背優~~ 好適合約會穿喔!!


總共有兩個顏色, 黑色跟 粉色

只是粉色有點色差, 拍不太出他真正的顏色~ 他是有點淺粉...不是很粉的粉紅喔





介紹玩洋裝

接下來來個不一樣Style的運動休閒套裝

3.【MJ KOREA。韓】絨毛豹紋 休閒運動套裝 (黑)



這套運動裙子套裝~~不是我在說~~~

太~~可愛 穿起來也超舒服的溜~~

帽子整個都是絨毛豹紋~ 布料又是軟軟的吸水毛巾布之類的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材質...說不出個所以然~ 哈哈)

阿~還有,口袋的地方也都是毛絨絨很好摸的毛~~

有時候整套的運動服 ,長褲穿起來 會有點像家裡穿的睡衣

不過這套的下半身是裙子~

穿個雪靴就可以出去玩溜~~~ 好棒






4.【MJ KOREA。韓】 兔毛球球 帽T休閒運動套裝 (卡其)



這套也是一樣

不過他上半身是帽T~  下半身就一樣是短裙

只不過我是大屁股, 穿起來裙子有點太緊

如果不敢穿豹紋的人~

就可以選這款卡其色的, 配外套配鞋子都好搭配喔




5.【MJ KOREA。韓】兔毛粉紅毛巾布 運動連身裙套裝



這套也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就是可愛的運動套裝阿~ 哈哈哈

只不過這套版子較小~外套我穿的下

可是裙子就有點困難了

所以找了didi來當我Model~~~

可見這套衣服與我無緣~ 他比較適合個子嬌小的女孩兒~~~





好啦~~

這篇先介紹五款就好

喜翻的話 請點選下面的賣場連結

快過年了

給自己買件新衣過好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