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大家

【MJ KOREA。韓】上新貨了~~~~~


第一批貨由於經驗不足, 造成許多人的不便

在這裡跟大家說生sorry~~~~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勤勞一點 帶給大家更多美麗的衣裳的  trust me ~




這個禮拜的新貨是.........

1.【MJ KOREA。韓】成熟甜美 蕾絲優雅氣質洋裝 D8014(藕色)




當初在市場看到這件的時候

我馬上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蕾絲的部分感覺帶點浪漫感, 可是袖子簍空的部分又讓人覺得帶點性感

加上藕色的下半身 整個就氣質100分~~哈哈哈



搭配黑色絲襪 ,高跟鞋一雙

有沒有覺得整個有大姐姐的Fu~


2.【MJ KOREA。韓】成熟風 蕾絲優雅氣質洋裝 (黑)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藕色啦

可是顧慮到一些偏愛暗色系的人 也許會想要黑色

所以我也一起帶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年紀為大

我越在乎的就是裙子的長短

我不敢穿太短ㄟ~~

這件的長短我覺得完全恰恰好

不用怕擔心會曝光,也不怕太長 顯老氣呦~~


再來
3.【MJ KOREA。韓】氣質時尚 公主袖蕾絲合身洋裝



這件跟上面那件 可以說有相同處 ,也可以說完全不同

先說相同處好了~~

就是蕾絲的部分,手臂的地方 一樣都是若隱若現的蕾絲

而且他蕾斯的部分非常柔軟~穿起來很蘇福

但是前提就是.....你必須要擁有好身材

是的,  他很合身。。。。。。。。。。。。。。。。。。。

老實說我第一次試穿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怎麼會合身成這樣子, 裙子的部分又有點短~

整個很跳tone

總覺得我沒有辦法好好表現出這套衣服是美在哪裡

所以我覺得這件洋裝是比較適合 稍微成熟性感風的小妞們的



看看我穿起來一附  "不像我"的樣子, 覺得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一開始看感覺有點奇怪

但是現在看久了,又覺得還不錯阿~~~~

 如果去參加喜宴,趴踢之類的~~ 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阿~對了~~這件的肩膀部分 有付個小墊肩 ,讓衣服看起來很挺

有一種高貴氣質的"氣" 在散發中~~~阿哈哈


4.【MJ KOREA。韓】假兩件公主袖。金扣氣質 蕾絲小洋裝(以售完)



有看過我第一批貨的小妞們~~這件應該很熟悉了

第一批的粉紅色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馬上被搶購一通

同時當好因為有事在身~ 以最快的速度再趕回市場準備補貨時

才被告知早就斷貨了

之前就有聽說故 東大門出新貨跟斷貨的速度很快

沒想要一點都沒錯呢~~前後還離不到一個禮拜,竟然就斷貨了

於是這次看到出了黑色~就很高興的把他也帶回來了

之前的粉紅色感覺比較甜美

這次的黑色 多了一點成熟穩重感~

加上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質料不錯(有買到粉紅色的小妞們應該知道...)
 
所以我也自己默默的帶走了一件....... 哈哈

總覺得他會很實穿嘛~~^^


最後

介紹了這麼多的洋裝

來一件上衣吧~

5.【MJ KOREA。韓】甜美 蝴蝶圓袖手勾粗針織簍空花兒洞洞上衣



灰常可愛的袖子~還有袖子+中間總共是三朵大花~~有發現嘛

由於最近比較懶惰一點

所以這件的媽逗就由我未來的表嫂來擔任



由於我有一個愛照相的表哥

所以未來表嫂也很會"被照相"~~~ 表情真到味

像我就做不到, 我停止一樣的動作一秒以上就會馬上開始大笑了~~哈哈哈

噢對了~ 順帶一提

"未來的表嫂" 當天就是穿著這件衣服 被求婚的喔~~ㄎㄎ




好啦~ 這禮拜就是這些

下禮拜 我們【MJ KOREA。BOUTIQUE】會陸陸續續上傳新貨

一樣我會在下周末做個總整理喔(like 這篇)

希望 大家可以多多光顧~ 介紹你的好姐妹好朋友好鄰居好同事們喔~~~~多蝦多蝦




((新品預告))



合身氣質 香奈爾風 拉鍊毛皮領外套


哈哈

名字我現在自己亂取的啦

質料感覺很像香奈爾的套裝上會出現的

不過我覺得拉鍊的設計讓這件外套不會有過於成熟的感覺

質料舒服 脖子又可以暖呼呼

喜歡的小妞請敬請期待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