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不知不覺 我荒廢了網致半個月

然後現在就已經2011年,民國一百年咧~~~

祝我們台灣100歲快樂囉 !!




不過我今天整個感觸很深

第一,

拖金先生的福,  我第一次全身脫光光 跟一群陌生人一起洗澡...................

真是害羞得不得了~~~

話說, 早在兩年前 第一次剛來韓國時

就跟同學們一起去過傳說中的蒸汗幕, 三溫暖~

只是我們都沒有洗澡, 只是在那邊蒸蒸汗~~ 或在那邊睡覺

因為我們都很害羞........不太敢坦誠相見啦~ 哈哈

所以我以為我可以永遠避開那種場合

畢竟在台灣, 泡溫泉不都還要穿泳衣嘛~~~~~~~

結果就在今天~

由於金先生最近終於胖到他自己的極限了~

他在健身房辦了會員 去了幾次以後,覺得不錯

所以最近一直在慫恿我跟他一起去~~

說什麼 我現在雖然不胖~但是要運動才會健康

然後一直說他最近開始運動以後 ,上班時精神有多好多好~~~Blah blah blah~~

anyway~總之

我今天就跟他去了健身房, 也一起運動一起游泳

直到要離開時我才發現........Damn!! 沒有單獨的淋浴間啦!!!!!!!!  


怎麼辦~

只好硬著頭皮, 快速的走到洗澡的地方

跟一群阿豬罵們坐在那邊洗澡 , 我旁邊的阿豬罵還很專心一直在磋自己身上的癬......

還好今天早上人不多...

雖然大家都光著身體, 可是26年來都沒有在不認識的人面前這樣脫光光過

還是有點..................灰長........害羞.......................  哈哈哈



第二呢,

就是我今天去看了一部 我覺得2011年第一部最好看的電影(也真的第一部電影~~~)

就是車太鉉演的 "Hello Ghost "





從禮拜五開始就決定要看

可是都全部滿場,連一個位置都不剩的那種~~

要不就是要等到半夜1點 那場, 我可能會看到睡著

不然就是只剩下第一排,脖子會看到斷掉的那種位置

所以我們禮拜五也去了電影院..... 沒位置,回家

禮拜六也去了電影院........沒位置 , 回家

禮拜六晚上我在睡覺時, 我決定要先訂禮拜天的票了!

所以睡一睡我又爬起來 叫金先生訂位~然後又跑去睡了

結果他訂了今天下午2點10分的~

而兩點10分的時候,我們還塞在往停車場的隊伍理~哈哈哈

唉呀, 我發現我廢話太多了~~~

反正就是 我們晚了20分鐘入場, 電影看到一半我一度想要開始放空

畢竟要我看韓國電影, 我需要努力的聽他們到底在講什麼~非常的費神

直到後面....................演到某個地方時...............

我的眼淚就開始不聽使喚了!!

完全是我沒有想像到的劇情

坐在我旁邊不認識的男子 似乎也在小啜泣

因為我坐在最後面,我看到前面有好多隻手 都伸出來擦眼淚了~~~

然後我身邊的金先生...........竟然也眼眶泛淚啦!! 怎摩回事? 花生省魔術~~?!!


電影看完以後, 就回婆家吃飯

但是在去跟回家的路上~我都不經意的一直想起那個電影片段

然後又默默的流淚..............

住在韓國的朋友們

快去看!!!!!!!!!!!!!!!!!!!!!!!!!!!!!!!!!!!!!!

如果影評是五顆星, 我給他......................................10顆~






ok,

該睡覺了~

噢對了, 最近我好像對於我的事業沒有很積極

因為我之前生了一場大病啦

其實我都有在默默的陸續po新貨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並告訴你的朋友朋友朋友朋友們呦~



祝大家 新的一年2011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