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忽然冒出個365? 

因為今天回家路上塞車,想到下禮拜美麗就滿7個月了,可是這七個月來我好像除了忙小孩以外,沒有什麼印象做了什麼事

就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之前很流行的365,

講好聽是365,講難聽應該就是流水帳吧 不知道我可以寫到第幾天呢........

 

365-1 開始!

今天是美麗打預防針的日子,金先因為公司忙不能跟我去,我只好又自己帶她去了~

(p.s 從美麗出生以來幾乎都是一起去.不然就是有人陪我, 幾乎沒有自己去過,

上禮拜也打針, 我自己帶他去, 結果我超想上廁所的!! 卻沒有辦法上.......)

美麗打針的醫院停車場在整修,所以停車位變的很有限,不然就是要去停附近的飯店,再搭接駁車過來

但是我們都不想去停飯店

10點的約,常常到了以後還要排隊等位置,如果金先生在,我就可以先下車讓他慢慢排

但今天只有我自己,我就特地提早出門,9:30就到醫院了

沒想到今天在停車前就有一個人擋在入口處,告知停車場要排隊,不想等的話要去停飯店

我車窗一開,睡著的美麗整個被嚇醒,

我說我可以等,把車子開往停車場時,忽然又被攔下來,又要我搖下扯窗

本來我還在想:就說要等了,又要幹什麼啦

沒想到那位先生說:聽說你小孩在哭,門口這個位置給你停。

什麼?那真太好啦!正門口也~

重點是美麗跟本沒在哭,就算她剛剛沒有被車窗吵醒,她遲早也得醒來呀,哈哈

真的太lucky了!

接下來的一切也都很順利,沒有等很久,美麗今天打了兩針

也都沒有哭,結束時才10:10分,可是我跟朋友的早午餐約11:30耶!時間好多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先繞去台北辦事處,拿認證的文件, 這次要帶回台灣幫美麗入籍用的

平常他們的電梯也超難等, 都要等很久, 今天不知怎麼的, 一下就來了, 還空的?

所以文件拿完.....也才10:40啊!!

第一次這麼早就完成這麼多 事情~ 哈哈

總之, 直接跳到早午餐的部分

今天跟朋友去了CJ foodworld 一樓的Tour les Jours

這家在韓國開滿天的麵包店, 聽朋友說就這裡的味道會特別不一樣, 特別好吃

找到位置坐下以後就趕快去點餐, 早上做了這麼多事, 卻一口東西都沒有吃,肚子快餓死了

 CIMG2317.JPG  

菜單沒有幾樣, 直接點了第一個TLJ Breakfast, 還滿好吃的~

有附一杯美式咖啡, 但是我不喝咖啡~ 就改成葡萄柚汁

CIMG2320.JPG   

剛開始吃的時候, 美麗就在推車上唉唉叫

養了她快7個月, 我聽出來這是他想睡覺前的叫聲, 就一邊用左手吃, 右手繼續搖他的推車

吃了幾口, 唉唉聲不見了~  美麗睡著了~~~~~ 睡著了孩子最美麗~~~~哈哈

CIMG2321.JPG  

當了媽媽以後, 真的很難優雅的吃飯, 每次都大口大口吃

有時候看到金先在那邊一邊吃一邊滑手機, 都會被我碎念說"你可以先吃 然後孩子給你看在換我吃嗎?"

金先到現在還是喜歡一起吃, 每次我叫他先吃~ 他都會說 "不要~ 一起吃嘛~~~~"

我也想一起吃啊!! 可是一起吃就有一個人要很累得一邊吃一邊顧孩子嘛

 

離題了~

吃到最後一口, 我手太癢去碰了一下美麗的推車

結果他就被我嚇一跳......醒了...........優雅好時光結束

CIMG2323.JPG  

他怎麼可能乖乖的自己坐在車上~

照完的下一秒就開始亂動假哭,要我把她抱出來了

CIMG2328.JPG  

 

早午餐吃完以後, 朋友們輪流去買麵包蛋糕

我+另外兩個朋友都是餵母奶, 餵母奶真的好容易餓+ 變大食怪

這一盤東西根本不夠我們吃阿~ 哈哈~

輪到我去逛麵包時, 每個都好香, 每個都好想吃!! 根本就無法取捨

最後我只好買一個小甜點就好, 想說忍一下晚點再來吃別的

CIMG2331.JPG  

CIMG2332.JPG  

那個一歲的蛋糕也太可愛了!!

CIMG2329.JPG  

蛋糕也是太多種, 肚子餓的狀態下就是什麼都想吃

只好用眼睛來點點點, 最後點到了................................

CIMG2336.JPG  

功夫熊貓的香蕉cupcake!! 哈哈哈

背著小人就是沒辦法好好吃, 我一邊吃就有一隻小手在那邊揮呀輝的~~~

偏偏美麗又還不能吃, 不然一定分你一口呀  

 

吃飽後時間還早~ 就去朋友家坐坐

我們的小孩都差1個半月-兩個月,  從出生後就常常一起出門

可是到最近才好像比較開始有互動~~~ 感覺他們以後一定會打架

照相的時候最明顯, 已經不是只能躺著照了

20140807_171227.jpg  

愛米8個月大, 已經會扶著站了~ 好厲害~~~

本來這張照片是想要讓愛米推車子, 美麗坐在裡面的,

結果愛米怎樣都不要站, 比較想要爬, 試了幾次他都直接一屁股坐下

20140807_171241.jpg  

然後越爬越遠...........   美麗是在看愛米嗎????

手還掛一隻在車子外面, 感覺好像在說" 喂! 你要去哪?? 不推車阿?!~~~"

做媽媽了以後想像力也跟著變豐富了~ 哈哈

在玩小孩的中間, 我們三個媽媽又跑去買了餃子+珍奶來吃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