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的

我們美麗四個月了

 

美麗大概從3個月多一點開始時,就開始會流口水

但是都還好沒有流很多, 頂多有時候坐汽座時,因為沒有脖子

衣服就會濕一大塊~ 要用圍兜兜

其他時候如果只是躺著或是被抱著,就不太需要擦口水

但是四個月的收涎儀式,可以買可愛的小餅乾掛在他的脖子上

就算沒有口水還是要幫她收一下阿~~哈哈(其實是她媽媽自己比較興奮)

CIMG1121.JPG  

這家Jinny's的餅乾真的好可愛

我從懷孕以前, 甚至想要小孩以前~ 看到這家餅乾

就在心理下定決心, 以後我的小孩也要訂這家的餅乾~

我♥爸爸媽媽, 還有可以寫名字的圖案餅乾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上網站也很好使用, 選好想要的餅乾~ 填個資料, 就直接幫你貨到付款

還可以指定到的時間~~~可能第二胎也會用這家的餅乾吧~ 哈哈

 CIMG1166.JPG

滿四個月的當天~ 本來打算美麗一起床就來用

因為他早上睡飽時精神最好,最愛跟人互動

沒想到那天她小姐一睡起來就一直打呵欠, 跟她玩一下就翻臉

以為她沒睡飽, 但他又不睡~ 在那吵吵鬧鬧, 一直到晚上還在吵吵鬧鬧

眼看一天就要過了, 想說算了~就算她大哭, 我也要幫她掛上餅乾照相!!!!

拿出幫寶椅, 美麗的外婆還在旁邊說她會哭啦~~~ 我也不管了, 直接把她放下去

結果.............

CIMG1124.JPG  

(這張怎麼感覺臉髒髒的,有小鬍子的感覺~)

她竟然沒哭~ 反而心情好像還不錯!?~

只能說嬰兒心,海底針阿......

 

但是還是怕她會一秒翻臉

用飛快的速度把餅乾全部掛在她脖子上

CIMG1126.JPG  

CIMG1127.JPG  

先掛一串試試看, 美麗竟然笑了?!!

還知道找鏡頭耶~

 CIMG1133.JPG   

趕緊在掛上第二串~總共12個小餅乾

上面有她的中文跟英文名子, 所以其實她有名子之後

我都不叫她美麗了~ 我都叫她「阿彬」,再加點台灣國語這樣

感覺就好台噢~ 哈哈~~~我朋友聽到都不太能接受, 寧願繼續叫她美麗或abby


CIMG1136.JPG  

美麗就這樣掛著餅乾讓我們拍照,也因為一開始她就笑嘻嘻

照相很快就照完了~ 準備要把她抱起來開始收涎的時候

發現她的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CIMG1137.JPG  

CIMG1140.JPG  

可能餅乾太香了吧~ 她的頭一直很用力的在往下, 有點好笑...

CIMG1141.JPG  

把她抱起來要開始收涎了

這時候她就開始扯她的餅乾~ 我們線沒有綁好,所以她一扯餅乾就到處亂串

不過卻發現她的小胖手剛好抓著小蛇, 可能蛇剛好有尾巴吧, 抓得還滿穩的~

CIMG2572.JPG  

CIMG2573.JPG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網路上說要請家裡好福氣的長輩來, 拿一塊餅乾在嘴邊擦一下

再唸一下吉祥話.

jinny's 餅乾除了有付紅線之外, 連收涎吉祥話都幫你付上了~好貼心

 

CIMG1148.JPG  

我們請美麗的外婆來幫美麗收涎,  因為都在家裡~ 也沒出門

就請忽略我的大素顏跟一身邋遢吧

CIMG1149.JPG  

吉祥話太多了~ 美麗的外婆把整個吉祥話都念完~

美麗對於我們的食物還沒有興趣,

所以一塊超香的餅乾在她面前, 她還是只吃她自己的手~~哈哈哈

CIMG1151.JPG   

CIMG1155.JPG  

結束!!!!!

她從頭到尾都抓著那條小蛇~~~好好笑噢哈哈哈

 

收涎儀式結束以後, 本來是要幫她洗澡哄她睡覺的

因為忘記用圍兜兜, 她整件衣服都是餅乾的味道, 好像應該要趕快換下來

但是看她心情這麼好, 怎麼能就這樣放她走呢~~~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呀

CIMG1179.JPG  

來個我愛媽媽~~~~~~~ 我也好愛你

再來餅乾名牌照~

CIMG1209.JPG  

CIMG1202.JPG  

 

開始變臉了

CIMG1193.JPG  

CIMG1190.JPG  

 

好了哭了~

只好趕快帶她去洗香香準備睡覺囉~~~~

 

之後再看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我在跟美麗自拍的時候

妹妹忽然抱著他的maimai過來說要一起拍

本來以為她只是想要跟美麗一起拍照,看到照片以後才發現..........

 CIMG1181.JPG  

maimai什麼時候也戴上餅乾了啦 ~ 好好笑

她的表情好無奈

既然maimia沒有口水的都收涎了.....Lulu當然也要收涎囉~

我們家四隻狗裡面Lulu口水最多, 有時候看你吃東西還會滴口水, 順便幫他收涎一下

CIMG1173.JPG  

 CIMG2577.JPG  

不過貪吃鬼lulu真的就一直想要去吃餅乾

頭也是超用力的在往下低~~~哈哈哈

 

收涎儀式之後發現

本來口水沒有很多的美麗

收完涎以後,怎麼感覺口水好像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