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觀眾Everybody~

最近常常有很多可愛的小粉絲

留言想要我的Facebook

有些我回了~~ 有些我跳過

今天我覺得是時候出來說明一下了(還說明咧)

其實我臉書成立的日期

跟我的無名差不多

真的真的~~我在臉書還只有英文版的時候就在用了

無奈都是英文,而且也沒有很多人在玩

所以我主要還是都在無名

直到最近臉書風迷全世界

我也在臉書上找到了好多以前的同學

所以我的臉書裡面

主要的朋友都是一些以前的同學

現在的朋友,還有一些親戚

我的臉書沒有在更新照片

照片都更新在無名了~~~~~

可是還是有一些可愛的小粉絲想要我的臉書

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其實我也很掙扎,很猶豫.....

最後還是都跟小粉絲說

『我想要把臉書當成最後自己的小空間』

不知道這樣講~~~~

大家有沒有了解了呢~~(扭)

乾溫乾溫~~~~



p.s 其實有時候我在想,我乾脆開個粉絲團算了

but.....

我這一無名小卒,跟別人開什麼粉絲團阿

害羞

於是作罷


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對了~~~昨天發現路上有一家小超市
冷凍櫃裡面的冰全部都50%
哇哈哈真是太划算了
馬上挑了一隻西瓜冰!!!
一隻還不用20元(台幣)捏~~~~Good~~~
有小時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