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關心一下自己的賣場了~
最後一次發文竟然是一月底的事情了尬的

前陣子想說天氣也漸漸回暖了
這幾天就把賣場稍微整理了一下
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
換上了春夏的衣服
只不過韓國的天氣早晚還是好冷
所以我時在沒有辦法穿著短袖在路上大大方方的拍照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還是在家裡拍的
畢竟人家不是專業model...
我揮長在意路人的眼光.....哈哈哈哈


好啦~會話不兜搜
除了這次的新品之外
再順便講上個月就已經上架的春裝囉


首先
先來幾件T-SHIRT類吧

**【MJ KOREA。韓】香奈兒風 大花假包包可愛短T(灰,白)


這件T-shirt可以說是讓我對它一見鍾情
一看到穿在model身上的它
我就走進去說我要這件
因為我覺得那個小包包真可愛~~哈哈哈

我自己帶了一件白色
如如也自己帶了一件灰色~
穿著他走在外面的時候
真的好像背了個小包包一樣
還有一個胸針式的花
想別在哪裡就別在哪裡


不過他的版子也稍大
比較不貼身就是了



**【MJ KOREA。韓】基本款 百搭蕾絲肩短袖棉T


這款基本款百搭T
本來還有黑色的
只是黑色好像比較好搭
一下就賣光光了
當時我人在台灣, 也沒有辦法追家
所以就這樣賣到只剩白色



白色很明顯得有點透
所以裡面可能還要再搭一件小可愛
不過這件的料子穿起來還滿蘇福就溜




**【MJ KOREA。韓】蝴蝶結鞋 長版T
 
再來這款是我最近的新歡
去哪都穿著他
下面的照片是我擷取韓國網路上的
因為我覺得這位小妞穿起來
比我穿起來還要好看多了啦~~~~


最近流行T-SHIRT下面搭件澎澎裙
剛好這件衣服就可以拿來兩穿這樣
我也是模仿網路上麻豆的穿搭
可以搭件蓬蓬裙
也可以簡單的搭一條牛仔褲就出門


領口的部份看起來好像洗到領子鬆了
其實是故意做的~~~



**【MJ KOREA。韓】甜美 花花蓬裙



T-shrit的部分講完
延續搭配上面那件T的蓬蓬裙


這件裙子我本來想要穿著去賞花的
然後跟美美的櫻花一起合照這樣
只可惜周末的時候
跟金先都很忙
都沒時間去看花
偏偏昨天下了一場大雨
我想櫻花應該都掉光光了吧 好可惜阿~~~

回到主題
這件裙子我也自己帶了一件~哈哈
算算我的衣櫃
這已經是我不知到第幾件花花的裙子了哈哈
就覺得花花的裙子穿起來
心情也會不知不覺變好嘛~~~哈哈哈是不是~~


有一天我也要學這位韓國小妞穿這樣出門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前提是我要開車出門
叫我穿這樣搭公車,我覺得一點都不甜美~~~
因為韓國的公車司機開車都超猛
如果沒有位置坐的話
我腳一定要站的跟肩膀一樣寬
然後手要緊握上方把手
全程呈現緊繃狀態牢牢裝緊把手

然後在穿這樣
是不是一點都不甜美了~~~~~~~~~~~


**【MJ KOREA。韓】甜美女孩 粉紅高腰短褲

這件褲子我自己也很喜歡
(到底哪一件不喜歡阿~!)
只是我還沒有機會穿到他
改天有機會穿到
再把真正穿著他的照片補上來吧
(對阿....我自己"又"帶了一件.....)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迷上高腰褲
前不久在韓國網拍上買了一件黑色的開始
我就開始愛上穿高腰褲
總覺得把衣服塞到褲子裡面
肚子好像看起來會比較小一點~~~
然後腿又看起來長了一點~~~~~~~~~~
是我自己得心理作用嗎? 哈哈



再來再來....
來講的洋裝好了

**【MJ KOREA。韓】復古甜美 蝴蝶花紋絲質洋裝


不知道是韓國的洋裝都做比較短還是怎樣
這件我看她穿在MODEL身上的時候
我也是心花怒放的想說我要我要~~~~~
結果帶回家以後發現
我穿太短了....

不過每個人對於短的定義不一樣
所以我想他的長度也許對於有些人來說是OK的
對我來說...我覺得她太短
我覺得
最近年紀慢慢增長
我竟然會開始很CARE裙子的長度
太短的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長度OK的我也一定要穿個安全褲....我以前都不穿的耶~~ 哈哈

又說到別的地方去了
這件蝴蝶花紋絲質洋裝穿起來其實也很舒服
穿起來很輕
而且裡面還有付內理
不用怕會太透明曝光~~


**【MJ KOREA。韓】甜美浪漫 蛋糕件層下擺無袖洋裝


這件這件
我也為自己挑了一件走~~~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為他是無袖的
所以在韓國還是沒有機會穿

我非常喜歡它下面的蛋糕裙下襬
又搭配上半身簡單的設計
其實如果再搭配一些長項鍊之類的配件會更好看
只是因為我手邊沒有
所以就沒有帶著一起拍照了

不過這件也是氣質一百分就對了啦~~~


**【MJ KOREA。韓】荷葉肩領 浪漫點點絲質無袖洋裝(黑, 粉)


這件嚴格說起來.....應該不算是洋裝
因為他實在是超短的啦~~
所以我裡面都會搭一件小短褲這樣
不過這樣看起來腳好像也顯得比較長一點

我個人很喜歡粉色
粉粉的穿起來就覺得心情很好~ 哈哈
而且這款的質料非常柔軟
穿起來也是整個蘇福啦~~

如果不喜歡露腿的妞兒
搭個煙管褲,也是很OK的


**【MJ KOREA。韓】海軍風 橫條百折洋裝


看到這種FU的衣服
有沒有感覺夏天來啦~~~哇哈哈

質料一跟上一款一樣有點類似絲質
所以穿起來也是蘇蘇福福
不過這款的SIZE 我挑了M號的
因為看著S號,
我拿在那邊目測半天,一邊看一邊想......
"這件衣服是要給誰穿?"..." 這是童裝嗎??"
我想,腰圍沒有22應該穿不下吧~~ 哈哈
整個也太小了吧!!!!

所以回家後我套上
覺得....嗯,這才是人類穿的衣服
剛剛好~~ 哈哈

雖然長度對168的我來說還是有點短
不過對於160左右的妞兒應該是差不多剛好
只不過上圍的部分可能要注意一下尺寸
如果太瘦太扁的話, 可能就需要內搭件小可愛
不然會被看光光喔


噢....好累喔....一口氣打好多
休息一下.....
穿插個可愛的Care bears吧~~~

本來就覺得他們很可愛
不過那天去UniQlo看到他們的T-shirt一排擺在那邊
非常開心就跑去挑了幾件~~哈哈
聽說台灣都賣光光了是吧
我只能說....我覺得韓國女生好像不太喜歡這種菜的衣服耶
櫃上size 好像還滿齊全的(S例外)
之前的LAVIN FOR H&M 那幾款小禮服呀
聽說別的國家也是瞬間秒殺
結果有一天我無意間經過H&M, 進去一看.....還很多耶.........



OK~ 閒聊結束

再來是襯衫類的~~

**【MJ KOREA。韓】可拆式斗篷式披肩 金扣肩領雪紡長袖襯衫


這件襯衫也是我自己很喜翻的一款
本來想要佩我的高腰褲這樣
結果遇上我回台灣的日子
我覺得台灣對我來說有點熱
所以就一直沒有機會穿到

賣場裡的照片拍得不太好
因為回台灣的話就少了個幫手幫我拍照
只好自己躲在更衣間拍
不過我發現有其他賣家也有在賣同款襯衫
如果看我的圖看不清楚,
可以去看一下別家的~~~~哈哈哈, 阿但是要記得回來耶!!

剛好回台灣的時候看電視
看到林立雯跟一個女生....都會主持一段短時間的什麼新聞搜的妙嗎?
介紹東區的服飾店,剛好就有介紹到這一款耶!!!
Good Good~~哈哈哈

對了,而且他斗篷一拆掉
又是一件在平常不過的襯衫
白天上班把斗篷拆掉, 下班後裝上就可以飛出去玩了~~不錯吧~~哈哈


**【MJ KOREA。韓】休閒帥氣 雙口袋 寬鬆簡約男朋友襯衫 (黑,)


這件雖然是七分袖
但是他是春夏新款喔

質地非常的柔軟
穿起來有簡約帥氣休閒風(~~~好多風)

裡面只需要自己搭配一件背心
再套上這件男朋友襯衫
下半身可以搭短褲或牛仔褲~~~
這麼簡單的搭配就可以穿出一個型
咦?
不知道....這件男生可不可以穿耶~~~
如果我老公有非常強壯的胸肌
說不定我可以借他套一下,讓他露一下事業線之類的
只可惜......他只有大肚南~~哈哈哈



最後最後
最後就是這件
**【MJ KOREA。韓】甜美 雙排釦修身感西裝外套(粉)


相信大家看到應該也很累了吧
其實我打得也很累了~ 哈哈哈


我非常的喜歡西裝外套
我有一件黑的
一件灰的
一件深藍的
再加上現在這件~粉色~~耶

不過我也發現西裝外套真的要挑好
不然就會變成 " 咦? 你要去上班了嗎?"
還是 "咦? 這是你外婆還是你媽媽給你的外套嗎 ??"
哈哈
像我自己最常穿的就是黑色,還有這件新購入的粉色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韓貨
深藍色是最近才開始在穿,他是我在ZARA買的...花了我三千多大洋
可是我卻在韓國看到很多差不多款的
有點小SAD.... 不過都買了,
既買之,則安之囉~

灰色那件, 我只有過一次他是某個日本品牌的
花了我快5000大洋啊!!!!!!!!!!!!!!!!!
不知道那天試穿的時候我的身體事不是長的比較不一樣
買回來之後
不管我怎麼穿,都覺得不知到哪裡休刮怪怪
真的就像是穿了件不合身的衣服一樣
擺在那邊都不知道要怎麼半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要說一句,好的西裝外套可以帶你上天堂啦~~哈哈

這件粉色的西裝外套即將成為我的新歡
因為我喜歡他薄薄的材質
很適合在春夏的時候穿
冷氣房裡禦寒, 陽光下遮陽
真是一石二鳥阿~~哇哈哈哈


我今天講話怎麼這麼咬文爵字的~ㄎㄎ
其實還有幾款
但是我打得有點累了
希望有興趣的烹油們
可以去我的賣場慢慢看喔

還有以上幾款
有些是現貨,有些我寫了預購款
但是其實不是預購啦
只是我預計五月初會再進一批新貨
然後再一起帶回台灣這樣(對呀 我又要回台灣了~ 哈哈)
所以想說下標的小妞們
那時候才有辦法寄
所以雖然說是預購,但是是保證一定有貨的喔!

現在有很多大賣家
都採預購制
有時候下標了,等很久~~~才被通知斷貨
然後退款
我自己也買過,是沒有倒退款啦
但是真的就是, 收到衣服的時候
我才想說............ "喔...我有買這個喔...."
整個過太久都忘了~~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這樣過.....

所以我也了解那種心情
就很怕收了錢,卻沒有辦法提供貨款
所以我們大部分都是現貨,或是物品還跟著我住在韓國這樣
雖然庫存成本很高....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早點收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而不要在那邊癡癡的等嘛~~~~


到此結束



阿!對了
如果在我的相簿【MJ KOREA BOUTIQUE】 裡面
有看到喜歡的
但是賣場沒有出現的話
也可以提問喔~

LOVE YA~~~~~~~~~~~~~~~



我的賣場(點一下她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