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忽然看起自己的無名~
我是從2004年開始玩的耶!
竟然已經玩了快五年了~
時間也過太快了.........
網誌也從 我在加拿大
到回台灣,工作
又去韓國念書,到現在回來~
(雖然在加拿大的 被我自己刪掉很多....)
看來看去,
我覺得我一直在原地踏步阿~
沒有做什麼事的感覺~
但是時間卻過了快五年~~

其實這段在韓國念書的時間
我是有覺得自己有老了啦
沒辦法,誰叫身邊都是一群孩子
自己84年的,覺得還好
可是身邊都是一堆88,89年的阿~
竟然比我自己的妹妹年紀都還要小
然後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高中生都說他是1991,2之類年生
199開頭耶! 開頭是9...就覺得......自己真的不年輕了

好啦
說了這麼多
也沒有重點
只是想說
時間真的過很快~~~~~~

that's all~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