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如如去吃鼎王
吃完以後整個太飽
想要去走走,可是不知道去哪
百貨公司車子根本開不下去
就跑去科學博物館
東西很多都變新的了
可是也有很多是數十年如一日
其實科博館,也有很多我跟阿如如的回憶說
因為我們小時後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跑來逛~~~~哈

可是我這篇不是要講科博館
主要是要說,在逛的時候
發現了一隻大老鼠的圖片,
竟然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去溫哥華動物園的時候看到ㄉ一隻
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的東西
就很開心
所以我晚上,就在那邊找以前的舊照片
那時候照片太多,所以我全部都燒起來了
就在那邊一片一片看
一邊看,還會一邊大笑,
大約都是2004年的
一堆有的沒的照片都有,有些真的太白痴了
有我穿的很醜很機很男生的,也有頭髮很越南人
那時候覺得自己胖,可是現在看根本就還好
因為現在更胖~哈
雖然大部分的照片
都是跟如如,如如男朋友,還有那時候的"他"一起的
可是現在看來,卻更讓人懷念
雖然回不到過去了
可是有過,就夠了

"回憶"
要好好保存
也許再過個十年
我在拿出來看
我相信,也會像現在一樣
馬上回想起那時候的開心
然後心情就不知道為什麼的變很好
因為我現在
就覺得很開心
哇哈哈


我其實很想去上作文課
我發現我都不能真正表達出我想說的話
寫的有點看不懂我到底要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