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在動物急診室等了三個小時有了吧
因為我們自做主張
要幫byong拆石膏
拆到最後一層,發現他的毛一直跟著掉
byong也一直叫,一直想要跑.還被ja gi打
結果越拆越不對勁,拆到後來他們說byong的腳怎樣怎樣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他們兄妹兩很緊張
後來就帶著byong衝到動物急診試
等了好久
原來他一直掉的毛,是他的皮膚
應該要換bandage,but we didn't take him to see doctor
所以他們皮都爛掉了,都peeling off了
後來他帶我們去看byong
看到byong的整隻右前腳都爛掉了,爛的好噁心
我忍不住哭了
覺得好對不起byong..........都是我們害的....../_\

不過最難過的應該是ja gi吧
因為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叫他帶byong去看醫生
一直一直講的我都煩了,所以我才不講了
早隻到那時候就應該堅持帶他去看醫生
早知道就不要自做主張自己幫他拆石膏
早知道他要亂叫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注意到有問題
早知道...
早知道.........
唉...
還好byong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
希望他的新皮膚快點長好
不然我看到他都覺得sorry...........
byong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貓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